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我校举办第十五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工作部署会

来源: 时间:2020-10-16

1015日下午,科技处在七里坪一办518会议室召开了第十五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工作部署会。副校长向文江教授、科技处贺翀教授、各二级学院拟申报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人员及科技处相关人员20余人参会,科技处处长贺翀教授主持会议。

部署会上,贺翀教授分别从申报人员、成果时效、反响材料、申报数量、成果类型、成果范围及应用类成果等方面对湖南省第十五届成果评奖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要求各位老师要积极准备认真申报。

会后,向文江副校长强调了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对学校科研与学科建设的重要意义,申报社科成果奖要结合我校的地方特色性,对接政府地方建设战略研究,并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奖项申报工作由科技处统一协调;二是要尽最大努力为各位申报老师提供必要的帮助;三是要认真准备,细化支撑材料,科学申报;四是要总结经验,坚定信心,不畏困难。

本次部署会也是与会教师的一次经验分享会,很大程度上激发了老师们对社会科学成果奖的申报热情。教师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吃透实施方案,提前准备、按部就班,做好相应的评奖申报准备工作。

(文/李祎萌 /毛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