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杨琴老师应邀参加第三届中国制度经济学论坛并做学术论文汇报

来源: 时间:2020-10-21

1016-19日,中国制度经济学论坛在北京大学隆重召开。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杨琴老师应邀参加本次论坛,承担论坛分会场主席职务,并应邀做《资源特色与乡村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基于讨价还价博弈的理论分析》的学术论文汇报。

本届会议由北京大学承办,山东大学、《经济研究》编辑部协办。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厦门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山大学等50多位学者参加此次论坛。著名的经济学家张曙光教授、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姚洋教授、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院长黄少安教授、经济研究副主编谢谦教授、浙江大学史晋川教授、厦门大学龙小宁教授等8名知名学者做大会论坛主旨演讲报告。

本次高端学术论坛会议,为进一步实现该学院教师“走出去”“多交流”“快成长”按下了快进键,进一步扩大了该学院与全国一流高等院校经济学院的学术交流,提升该学院的影响力。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