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与湖南玉新药业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大学生实习基地

来源: 时间:2020-10-22

1021日下午,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与湖南玉新药业有限公司合作共建大学生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李子园校区办公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湖南玉新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申玉良、总经理曹春宇、副总经理孙似昱、人力资源部部长付昭川以及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余有贵、副院长周喜和副书记夏湘出席揭牌仪式。

首先,周喜副院长介绍了湖南玉新药业有限公司与邵阳学院的发展渊源,并期待双方就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更上一层楼。余有贵院长代表学院,与湖南玉新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春宇共同为邵阳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总经理曹春宇在揭牌仪式上发言,介绍了近年校企合作共建教学实践基地过程中取得的成果,对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与湖南玉新药业有限公司前期为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的付出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教学实践基地的进一步发展充满期望。最后,夏湘副书记和申玉良董事长共同为此次获得“玉新药业奖学金”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玉新药业作为邵阳学院的校外实践教学基地,为了培养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激励青年学子努力学习、奋发成才,特此成立“玉新药业奖学金”,并以定向就业培养模式,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公司,公司与学生之间的合作与培养。通过确定定向就业培养合作关系,公司为该部分学生设立奖学金,并提供就业保障,鼓励大家在校安心努力学习。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张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