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青春有约,缘来是你 ——校团委组织开展第四期“青春有约,缘来是你”青年教职工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0-27

1025日,金秋暖阳下,校团委第四期“青春有约,缘来是你”青年教职工主题团日活动,在邵东怡卉园素质拓展基地火热举行。来自学校各单位的32名青年教职工在一起欢乐互动。

活动以两组阵营“拔河对决”热身开始,大家在“击鼓传花”、才艺展示中熟悉交流,进入了轻松愉快的氛围。在接下来的“同舟共济”、“袋鼠”运“瓜”和有“苦”说不出等精彩的团队游戏中,大家积极参与、相互配合,互动交流,从陌生到熟悉、从紧张到轻松,从拘谨到融洽,大家少了平日工作的紧张和压力,释放热情和活力, 现场掌声、喝彩声、欢笑声此起彼伏,让这个秋日更加美丽。参与活动的青年教职工纷纷表示这样的团日活动有利于释放压力、拓展朋友圈,期待今后组织更多贴近青年的活动。

“青春有约,缘来是你”是我校团委指导青年教工团总支重点开展的青年教师活动之一,为我校青年教职工搭建了交友联谊的平台,增强了青年之间的沟通交流,也展示了我校青年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今后,校团委将在“如何联动各二级青年教职工团支部,常态化、生活化开展好青年教职工活动”上下功夫,努力发挥好我校共青团“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工作职能。

 (文/崔禄健 /高琦 银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