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医学院举办2020级临床医学专业教育讲座

来源: 时间:2020-10-28

1027日晚7点,医学院于七里坪校区济世楼南107教室举办2020级临床医学专业教育讲座。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凤姣、医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化修、医学院副院长孙剑光、医学院副院长马新华、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妍出席,全体辅导员及2020级全体临床医学专业新生参加讲座。讲座由郭妍副书记主持。

本次专业教育讲座由医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化修教授主讲。围绕“用大爱护众生,做最美天使,成为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这一主题,王化修教授从邵阳学院医学教育办学情况、中国新时代高等教育理念、中国临床医学教育与本科毕业生基本要求等方面为2020级临床新生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意义深远的专业教育课。王化修教授指出,广大医学生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钻研医术,崇尚医德,练就救死扶伤真本领,争当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肖丽群 王婷 鲍文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