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城乡建设学院在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城乡规划设计大赛中再续佳绩

来源: 时间:2020-10-27

1023-25日,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城乡规划设计竞赛在湖南城市学院建筑规划楼如期举行。全省共21所院校200多名在校大学生参赛。

我校城乡建设学院城乡规划专业学生10人参赛,有6人获奖。其中荣获二等奖4名,分别为2016级城乡规划余前亮、2016级城乡规划于沂然、2016级城乡规划贺鑫乔、2016级城乡规划袁惠雯;三等奖2名,分别为2016级城乡规划黄素美、2016级城乡规划金滢。

湖南省大学生城乡规划设计大赛是湖南省教育厅举办的学科竞赛,城乡建设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今年3-9月期间组织教研室老师举行了多次专题讨论,9月底和10月初按照大赛立项要求组织教研室老师分别举办了校级初赛和复赛,初赛达到近30人的规模,在学院影响力较大,复赛评选出校级的一、二、三等奖。复赛后最终确定余前亮等10名学生参加在益阳市举办的省级大赛。

(城乡建设学院 银周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