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贺金莲参加并指导医学检验学院党总支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1-01-11

按照校党委关于认真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工作部署,医学检验院党总支在充分做好会前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和查找问题等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于19日在2513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医学检验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红华主持,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贺金莲到会指导工作。

会上,首先由黄红华书记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和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接着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黄泽智、赵晋英、刘婕三位同志依次进行了自我批评,并逐一开展批评。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贺金莲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她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和自我批评能够聚焦问题、开诚布公,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的会议效果。她指出,医学检验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做好表率,按照“一岗双责”要求,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学院要围绕学校中心任务抓好队伍建设,抓好关键少数,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方面继续下苦功夫,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医学检验学院  黄作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