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赵敏丽参加并指导国际学院党总支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1-01-10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国际学院在认真扎实做好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和查找问题等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于17日上午在崇德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刘期忠书记主持,全体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学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赵敏丽同志莅临会议并发表讲话。

民主生活会上,党总支书记刘期忠通报了国际学院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接着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赵敏丽同志对开好会议提了要求,定好了调。随后刘书记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同时带头作自我剖析,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接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做自我对照检查,逐一开展相互批评。

赵委员对会议进行点评,她指出,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主题明确、程序规范、材料扎实;剖析深入,问题精准;相互批评,红脸出汗;整改措施,目标明确。赵委员强调:一要规范化管理,进一步完善材料,并将所有材料装订成册;二要加强整改,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三要进一步紧密联系实际,切实做好国际学院“十四五”发展划;四要严防死守,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五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最后,刘书记表示,国际学院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按照赵委员的指示和会议要求,进一步查摆梳理问题清单,切实制定好整改方案,落实好班子和个人的整改措施;加强安全教育,确保学院稳定;谋划制订好国际学院“十四五”建设发展规划,充分发挥好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院师生齐心协力、砥砺奋进,再创佳绩,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国际学院 刘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