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校长彭希林到会指导

来源: 时间:2021-01-11

 

按照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2117日上午,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邵阳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希林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廖旭才主持,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医院党政办、组织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前,彭希林校长认真阅读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并提出会议要求:一是要聚焦主题,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标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及省市“十四五规划”目标要求找差距;二是要直面问题和意见,直奔主题,不掩饰、不遮丑,不放“哑炮”、“空炮”,事前沟通,坦诚布公,进一步增强共识,凝聚力量。

会上,党委书记廖旭才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分别作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彭希林校长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气氛热烈,批评和自我批评紧扣主题,开门见山,很好的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态度积极认真,发言真切,达到了增进沟通,促进团结的目的。彭希林校长希望邵阳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领导班子在开展下一步工作中要讲政治,锤炼绝对忠诚;讲责任,抓好整改落实;讲团结,凝聚干事合力;讲奉献,敢于担当作为。

最后,廖旭才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总结反思,努力做到学习教育不松懈,聚焦整改不松手、实干担当不松劲,直面医院发展的困难和问题,团结带领干部职工积极破解难题、谋求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谢翠玲 张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