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我校举行2020年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 时间:2021-01-17

113日上午,我校2020年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在一办公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邓党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希林及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党政正职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陆步诗主持。

会上,22名现场述职和8名书面述职的二级党组织书记紧扣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从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查摆剖析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的打算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并接受参会人员的现场打分测评。

党委书记邓党雄在点评中对二级党组织书记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各位书记在政治上清醒坚定、工作上尽职尽责、组织上坚强有力、制度上规范有序。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邓党雄书记也指出了各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阶段的工作要求。他强调,各位二级党组织书记要进一步压实领导责任、落实重要任务、抓好整改落实、创新工作方法,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真正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长远之计和固本之举,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发挥党组织政治引领、思想凝聚、组织保障等作用,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的水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谢秀秀 /朱奕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