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医学院召开医学科研平台建设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1-01-16

114日下午3点,医学院在七里坪校区二办公楼619会议室召开医学科研平台建设推进会,与会人员:邵阳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医学院院长李金成、医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化修、医学院副院长马新华以及校科技处、国资处、财务处、审计处、教务处、纪检监察部门等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有医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化修主持。

会上,常务副院长王化修围绕当前医学科研工作的现状。汇报了医学院的科研进展、科研成绩和下一步的科研计划,并就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信息服务、科研团队和科研平台建设、“双一流”建设等提出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副院长马新华针对临床医学专业评估、专业认证需要、硕士点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对医学科研工作如何建设提出了建议,并对建设为一个能完成细胞研究、分子研究、基因检测、离体器官功能监测,设备相对完善、性价比较高的实验室提了方案。

最后,李金成副校长对本次会议给予了高度肯定,建议与会人员对医学的科研工作进行深层次的思考,并强调各部门要积极配合,落实工作任务,为我校更好的实现“双一流”建设助力。

(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