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药学院召开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1-01-12

111日,药学院召开湘西南中药开发利用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孙双姣副院长主持,向文江副校长、科技处贺翀处长参加会议。

首先,工程研究中心负责人李成舰博士做了2020年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并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然后,药学院谭安雄院长发言,要求全院上下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将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作为全院工作的重点工作来突破。随后,科技处贺翀处长要求药学院统一领导,整合资源,压实责任,将任务分解到人,扎实推进工程中心工作。最后,主管科研工作的向文江副校长做了重要指示,要求平台建设做到“六个加强,二项服务和一个确保”,即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学术团队建设、加强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加强科研条件建设、加强校企合作、加强产学研成果应用;服务当地社会和服务创新型人才培养;确保评估验收通过。

湘西南中药开发利用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是由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全省统一布局的省级科研创新平台,由药学院负责牵头组织申报建设。通过此次推进会,全院教职员工充分认识到了该平台建设对提升我院科研水平、加快学科建设和硕士点建设的重要的意义,并表示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药学院将群策群力,立足邵阳,把工程中心建设好。

(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