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艺术设计学院班子成员看望疫情风险地区留校学生

来源: 时间:2021-01-21

120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班子成员和17级辅导员刘解答老师一行,前往22栋、24栋学生公寓,看望慰问河北籍寒假留校学生。

党总支书记王予飞仔细询问了他们日常生活情况,转达了学校对于寒假留校学生的关心,并叮嘱大家要注意好宿舍和出行安全,在疫情防控期间要提高防范意识,做好科学防护,避免到人多的地方。学院院长蒋剑平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国内疫情防控的基本情况,希望大家增强信心,相信一切都会好好的。他要求辅导员建一个留校同学群,在群里公布每一个班子成员的电话,保持信息24小时畅通,全力做好留校学生各方面的保障工作,保证留校学生的寒假是快乐的,有收获的,度过一个平安、温馨、快乐年。同时向同学们发出邀请,一起到家里过大年。

因河北疫情影响,艺术设计学院现有4名同学留校。他们表示:“有学校的关心,留校的假日格外满足和温暖!”目前,已有两名同学在邵阳找到了兼职,另外两名同学在学校为明年的特岗和公务考试积极备考。

(孙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