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1-03-19

318日下午,学校在七里坪校区第一办公楼318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校长葛金文,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成和赵敏丽出席会议,会议由李金成主持,各整改工作组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教学质量监控处处长王放银从为什么要整改、如何整改、整改结果怎样、原因分析和下一步如何办等五个方面对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做了简单的汇报和总结,希望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学校审核评估整改方案、新一轮审核评估方案,扎实推进学校评估整改工作,一项一项去抓落实,集中精力做好整改总结工作,撰写好整改总结报告,并为即将实施的第二轮审核评估打下坚实的基础。

各整改工作组牵头部门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各自的工作进展、相关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并表态承诺按时按质完成审核评估整改工作。

葛金文校长在讲话中指出,6个整改工作组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应有的责任,充分发挥好组织、指挥、协调、统筹作用,相关部门要坚决服从牵头部门指挥,配合牵头部门做好、做实整改工作。他强调,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关系到学校的建设与长远发展,召开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的目的就是要进一步动员各部门、各单位积极行动起来,根据专家组反馈的意见,深入剖析、寻找其深层次的原因,全面落实评估工作20字方针,真整改、实整改,并以此为契机全面促进学校教育教学管理上档次、上水平,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最后李金成副校长作了总结,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大局意识,切实提高对评估整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要责任落实到部门、责任到人;三是要有创新意识,积极开拓思路,结合年度工作开展整改,确保高效完成审核评估整改工作。

(谢丽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