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组组长会议

来源: 时间:2021-03-30

330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小组办公室综合组、文秘组、学习教育组、实践组、宣传组、督导组组长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陆步诗出席并讲话,各小组负责人贺金莲、王玉林、银德辉、曾礼、易佑斌、学校宣传统战部相关人员及附属医院宣传统战部申伟红、肖红梅等参加会议。

陆步诗就深入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陆步诗强调,各工作小组要严格对标对表,力求规定动作务必到位,后续活动创新开展;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日程安排,明确工作任务、时间安排和具体责任人,做到计划周密,衔接有序;要健全完善组织机构,全校党史学习教育指令要畅通便捷;党史学习教育要切实做好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这篇大文章,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让全校师生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并以此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王玉林解释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小组的设置及分工,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主要工作安排及主要工作日程等。各小组负责人就工作小组实施方案、工作主要安排等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余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