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我校召开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1-04-02

330日至31日,我校在七里坪校区、李子园校区分四组召开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原副校长袁曦主持会议,继续教育学院、计划财务处的相关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分管继续教育工作的副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章坤组织学习了《邵阳学院非学历教育培训管理办法(试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英勃从培训项目研发、培训市场拓展、培训质量管理、培训经费使用等九个方面对《邵阳学院非学历教育培训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解读,并对各单位开展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提出了建议。计划财务处副处长袁湘英对培训项目经费管理有关事项做了说明。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一致认为学校出台《邵阳学院非学历教育培训管理办法(试行)》非常必要,非常及时;文件具有较强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有利于推动学校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发展。大家还结合各单位实际,对推进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设想。

袁曦对积极推进学校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袁曦强调,各单位、部门要提高站位,要从大学履行社会服务职能,坚持开放办学的高度来认识和推进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要依托自身学科、专业优势,积极推进非学历教育培训工作,并通过开展非学历教育培训进一步推动学科、专业建设;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确保文件落实,推动非学历培训工作发展;要树立质量意识,做好培训项目的需求调研和实施方案,加强过程管理,提升培训品质,创建培训品牌。

(继续教育学院 阳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