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继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努力开创医院发展新局面 ——校党委书记彭希林到附属第一医院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来源: 时间:2021-04-10

4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彭希林到附属第一医院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学勇,党政办主任银德辉陪同调研。

彭希林对医院班子给予充分肯定,对医院近几年取的成绩,尤其是在“三甲”医院创建、疫情防控、重点项目推进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彭希林强调,附属医院党委要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教育工委及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行业实际,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具体要求,时刻自省、自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切实压实“两个责任”;医院党委要坚持管方向、管大局、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做决策,着重抓好组织建设,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要加强医教研协同,推动医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稳定好人才队伍,坚持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建设忠诚干净担当、数量充足、充满活力的年轻干部队伍;要培育特色专科,走适合自身发展的差异化竞争道路;要提升整体服务能力,解决群众”看病难“问题;要加强科研工作,促进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要抓好医德医风工作,扩大社会影响,提升医院品牌影响力。要加强顶层设计,谋划好医院未来发展蓝图。

李学勇表示,医院党委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责任担当;要强化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把医院纪检监察体制向广度和深度推进。

会上,医院党委书记廖旭才,党委副书记、院长黄端阳就全面从严治党、医院重点工作分别做了汇报。

医院班子成员、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姚罡 陆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