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邵阳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一行来校召开“为民办实事”暨“民情恳谈会”

来源: 时间:2021-04-14

414日上午,邵阳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队长黄斌等一行来我校召开为民办实事民情恳谈会。我校副校长赵敏丽、国际交流处处长刘丽华、国际学院副院长李新社、保卫处处长刘谋红、学工部部长夏世忠、外籍专家代表Hua Jie博士、Oad Ammar博士以及四名国际学生代表等人参与座谈。

赵敏丽对市公安局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由衷感谢他们对我校外籍师生入境手续、居留许可证办理、校园安全等工作上给予的大力支持。

黄斌指出,此次座谈会旨在深入了解我校外籍师生在入境手续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学校安全、保卫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切实解决我校师生安全问题、便利入境手续证件办理等。

座谈会上我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校园安全防范设施、学生安全教育与保障、户籍迁移等问题进行了反映,并就提高外籍人员证件办理、入境报备等手续效率提供了宝贵建议。

外籍专家代表与国际学生代表表达了对邵阳及邵阳学院的热爱,肯定了校园安全与防范措施。

最后,黄斌表示,邵阳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支队将坚持“为民众办实事”的基本原则,全力支持邵阳学院工作,“急事急办”“快事快办”,为邵阳学院的发展服务。

(文/陈遥 /朱奕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