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喜迎党代会】我校召开党代会“两委”委员候选人酝酿推荐工作部署会

来源: 时间:2021-04-15

414日下午,我校在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318会议室召开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党委、纪委(两委)委员候选人酝酿推荐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彭希林,党委副书记陆步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学勇,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贺金莲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主任银德辉及31名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陆步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彭希林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各二级党组织所做的大量前期筹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两委”委员候选人酝酿推荐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二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做好“两委”委员酝酿推荐工作的重要意义,认识酝酿推荐“两委”委员工作是党代会的核心内容;二要统一思想。要严格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把全校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三要坚持高质量。工作中要严守程序,认真做好“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四要严守纪律。二级党组织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圆满、出色地完成这次“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工作,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顺利召开奠定坚实基础。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学勇从增强责任意识、履行代表职责和强化纪律监督三个方面提了纪律要求。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贺金莲通报了党代会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并就党代会后期工作做了详细说明。

(文/谢秀秀 /余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