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葛金文赴基础医学院开展实验室建设专项调研

来源: 时间:2021-06-16

615日下午,校长葛金文教授到基础医学院实验室进行实地调研,医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化修教授、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贺志明教授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葛金文校长听取了基础医学院实验室建设情况的汇报,并表示此次调研主要是要切实了解基础医学实验室建设的实际情况和教学需求,为即将进行的新基础医学实训大楼的建设做好前期准备。调研中,一行人参观了基础医学院形态及机能实验室、科研实验室和生命科学馆。基础医学院贺志明院长对葛金文校长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基础医学院实验教学及科研实验室现状,提出了在实验室建设和发展中面临的一些问题。葛金文校长强调要加强实验室的统筹协调,更好地服务教学,提高实验教学质量,为提升邵阳学院医学生人才培养教育质量奠定基础,同时尽快搭建科研平台,为教师提供更好的科研条件。

(基础医学院  /肖楚丽 /曹妍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