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李学勇为教工党员上党课

来源: 时间:2021-06-18

617日下午,校纪委书记李学勇以党的发展为支点,深度融合实际情况为主题,在润德楼报告厅为理学院、体育学院、信息学院教工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李学勇书记从“为什么学”“ 学什么以及如何将党史教育与学校未来战略目标的推进深度融合等几个方面对党建工作与学校发展深度融合的必要性、重要性、紧迫性进行了系统的阐述。

李学勇书记将党建工作与学校未来发展进行融合的解读,将党员初心和未来规划进行融合的阐述,把理论依据和实施方法进行融合的介绍。他在党课中指出,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面对“两个大局”的风云激荡,回首学校六十余载的光辉历程,展望未来“三步走”的美好前景,我们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李学勇书记要求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

此次党课由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朱青主持,三个学院百余名教工党员听讲。上完党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党史教育,用高标准自律自省,带着满满的斗志投入到工作生活当中,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理学院 万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