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李金成、李学勇率队赴湖南创亿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建设专项调研

来源: 时间:2021-06-18

61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成教授与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学勇教授率领教务处处长谢恒教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赵乘麟教授等一行7人到湖南创亿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就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建设工作进行考察调研。

首先,创亿达总经理邓建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智慧黑板、智能交互触控教学系统、智慧教室系统展厅、平板显示系统生产线。

接着,校领导与公司领导就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的建设进行了深入座谈。赵乘麟教授介绍了人工智能产业学院与企业合作的人才优势、平台优势、互利共赢模式,并提出了校企具体合作内容。校领导李金成教授、李学勇教授,教务处处长谢恒教授分别对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为信息工程学院推进产教融合创新、科技成果孵化、平台共建等指明了方向。

最后,创亿达邓总表达了校企合作的强烈愿望,感谢邵阳学院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和人才支持。

                                  (许建明 赵乘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