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邵阳学院新闻网 >>通知公告

邵阳市卫生学校宿舍楼工程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来源: 时间:2018-04-09

一、项目简介

    邵阳市卫生学校宿舍楼工程项目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邵阳学院,资金来源为单位自筹,项目已具备选定招标代理机构的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的选定进行公开比选。

1、项目内容:邵阳市卫生学校宿舍楼工程项目

2、项目地点:邵阳市江北状元洲

3、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邵阳学院江北校区内。邵阳学院江北校区位于邵阳市北塔区资州,占地45亩。资州为北塔区政府所在地,校区周边交通便利,南临魏源路,西靠状元学校,东距邵阳汽车北站及北塔区政府仅一里之遥。

工程建设内容为:邵阳市卫生学校学生宿舍的建设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基底面积714.3m2,建筑面积4285.9m2,项目总投资约800万元。

 5、资金来源:自筹

6、招标实施时间要求:20184月开始本项目有关代理项目的招标工作。

二、招标代理范围

本项目的施工、重要设备材料采购及相关附属工程的招标代理服务,负责编制招标文件,组织开标、评标、定标以及提供招标前期咨询、协调合同签订等事宜。

三、招标代理费标准

参照原国家计委计价格(20021980号文件规定的标准,不含预算编制费用。

四、报名条件

1经政府主管部门批准,依法登记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具备招标代理服务的企业。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有本代理比选项目相应的招标代理能力。在邵阳市区有固定的办公服务场所(提供机构营业执照或企业自有房产证或租赁合同及房产证)。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比选申请。

2、代理项目组拟任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类资格证书。

3、企业信誉良好,遵守行业规范,且近3年内无不良行为记录的招标代理机构

五、报名

1、凡有意参加的招标代理机构,请于201849日至2018411日止(北京时间),到邵阳学院报名(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逾期报名的,比选人不予接受。

2、报名时需由拟任本项目负责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项目负责人注册类证书原件、项目负责人本人近1年以上的本单位社保缴纳证明的网上打印件;并提供企业营业执照、邵阳市行内有固定办公服务场所证明材料(提供机构营业执照或企业自有房产证或租赁合同及房产证)复印件。备以上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

六、选定方法

参照湘建建[2013]18号文件“综合评估法”确定中选单位。

七、比选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8417日下午1500

2、地点: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具体听电话通知。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代理比选公告在邵阳学院网站首页及邵阳学院基建处网站上发布,比选文件自行在邵阳学院基建处网上下载。

九、联系方式

招标 人:邵阳学院 

联系 人:陈慧媛

联系电话:0739-5306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