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邵阳学院新闻网 >>通知公告

基础医学实训楼及电气实训楼场地平整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来源: 时间:2018-07-17

1.招标条件

基础医学实训楼及电气实训楼场地平整工程已由校行政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邵阳学院,工程建设资金已落实,资金来源为业主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邵阳学院基建处组织对该项目进行校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基础医学实训楼及电气实训楼场地平整工程

2.2 建设地点: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

2.3 建设规模:基础医学实训楼及电气实训楼场地内挖、运土/石方约22938立方米(具体按设计图),校内转运余土。

2.4  工期要求:45日历天(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人发出的开工令为准)

2.5  质量要求:达设计指定标高要求。

2.6  招标范围:设计图及甲方应实际需要指定范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合法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

3.2 合法有效的税务登记证;

3.3 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水电安装、维修等相应资质。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实行开标后资格审查。

5.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采用湘建建【2013282文件评标办法中“综合评估法(I”和邵建发【2013118号文。

6.  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不设投标保证金。

7.招标文件的获取以及澄清答疑发布

7.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即日起至20180719日下午17:30(北京时间)持法人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原件(附法人代表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及加盖公章的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一套到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619室进行现场报名。

7.2 澄清答疑采用网上答疑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邵阳学院基建处网(http://www2.hnsyu.net/jjc/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

7.3 投标人应自行在邵阳学院基建处网网(http://www2.hnsyu.net/jjc/)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图纸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8.投标文件的递交的截止时间、地点和开标时间、地点

8.1 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和开标时间为:201807249:30时;递交投标文件和开标地点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会议室

8.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或投标人未按本公告7.1款规定的时间和方式下载招标文件所编制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3 标人须派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参加投标活动,否则,招标人不予接受。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邵阳学院网(http://www.hnsyu.net/)首页及邵阳学院基建处网(http://www2.hnsyu.net/jjc/)站上发布。

10.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邵阳学院纪委(监察室)监督。电话:0739-5431781

11.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邵阳学院

    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

联 系 人:胡斌

    话:0739-5306190                          

                                                         邵阳学院基建处

20180717


场地平整工程招标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