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邵阳学院新闻网 >>通知公告

邵阳学院工程实训楼搬迁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来源: 时间:2019-07-09
                             邵阳学院工程实训楼搬迁改造工程施工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邵阳学院的邵阳学院工程实训楼搬迁改造工程项目已由校行政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邵阳学院,工程建设资金已落实,资金来源为业主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邵阳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对该项目进行校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邵阳学院工程实训楼搬迁改造工程

2.2 建设地点:邵阳学院工程实训楼内

2.3 建设规模:详见邵阳学院工程实训楼搬迁改造工程量清单

2.4 工期要求:40日历天(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人发出的开工令为准)

2.5 质量要求:符合《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确保达到《建筑工程质量验收统一标准》规定的合格工程

2.6 招标范围:本项目工程量清单所包含内容及甲方应实际需要指定范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合法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合法有效的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可只提供合法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

3.2 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实行开标后资格审查。

5、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采用综合评估法。

6、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  壹万元整 ,采取银行转账方式,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 20197171600分(以到账时间为准)。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第3.4.1款规定。

7、招标文件的获取以及澄清答疑发布

7.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即日起至2019712日下午16:30(北京时间)由法人或授权委托人持法人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原件(附法人代表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及加盖公章的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一套(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负责人注册证书及近三个月社保证明)到邵阳市北塔区西湖春天22单元303室进行现场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

7.2招标文件及其他资料费售价600 ,售后不退。

7.3澄清答疑采用网上答疑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邵阳学院基建处网(http://www2.hnsyu.net/jjc/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

7.4投标人应自行在邵阳学院基建处网网(http://www2.hnsyu.net/jjc/)上下载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8、投标文件的递交的截止时间、地点和开标时间、地点

8.1 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和开标时间为:2019718日上午1000分;递交投标文件和开标地点为:邵阳市北塔区西湖春天22单元303

8.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或投标人未按本公告7.1款规定的时间和方式获取招标文件所编制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3 标人须派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参加投标活动,否则,招标人不予接受。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邵阳学院网(http://www.hnsyu.net/)首页及邵阳学院基建处网(http://www2.hnsyu.net/jjc/)站上发布。

10、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邵阳学院纪委(监察室)监督。电话:0739-5431781

11、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邵阳学院

   址:邵阳学院工程实训楼      

联 系 人:陈慧媛

    话:0739-5306190  

代理机构:四川省迅达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邵阳分公司地址:邵阳市北塔区西湖春天22单元303

联 系 人:王女士  19973907833   13973973345      

   箱:2784375933@qq.com

 

 邵阳学院基建处

2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