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邵阳学院新闻网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邵阳学院第四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通知

来源:校工通字[2020]03号 时间:2020-05-12

各分工会,附属医院工会,各有关部门

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定于2020521日召开邵阳学院第四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会议时间一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议程

1、听取和审议校长工作报告;

2、听取和审议工会工作报告;

3、审议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4、审议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5、审议提案工作报告。

二、会议时间与地点

   会议时间:21日上午800830,预备会议,全体正式代表参加;上午840940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全体代表参加;下午1630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全体正式代表参加。

会议地点:图书信息楼报告厅。

、会议要求

1、按照疫情期间的防控要求,会前14天内和新冠病人有密切接触或曾暴露于新冠病毒污染的环境中、近14天内境外回来或在国内居住疫情高、中风险地区(市县)的代表不得参加会议;有发热、咳嗽等身体状况异常的代表不得参加会议;由学校疫情防控办负责对参会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卡进行查验。

2、各分工会及附属医院工会要在520日上午将本单位代表的电子健康卡信息登记汇总,并由分工会主席签字后报学校疫情防控办审查(联系人:林亚萍13975990960),同时领取代表会议期间的防护口罩。

3、党政办、宣传部(统战部)、保卫处、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要在520日上午负责登记各部门会场工作人员和相关特邀代表的电子健康卡信息,并由主要负责人签字后报学校疫情防控办审查,同时领取相关人员会议期间的防护口罩。

4、代表无特殊情况不得缺席会议,特殊情况需要请假者,必须写出书面请假条,经所在部门或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同意后于518日以前报学校工会。

5、所有参加会议的代表和会场工作人员须佩戴口罩,提前20分钟入场,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办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测量。

6、各分工会及附属医院工会提前通知与会代表做好工作安排,并组织代表准时参加会议。

 

 

邵阳学院工会

 202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