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我校召开2023年目标管理考核集中述职测评大会

来源: 时间:2024-01-04

14日上午,邵阳学院2023年目标管理考核集中述职测评大会在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宁立伟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平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校职能部门、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会上,学校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就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作的述职汇报。然后,与会人员分成三个测评小组进行现场测评打分。

最后,宁立伟在讲话中指出,2023年是学校砥砺奋进、勇毅前行的一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新的一年,学校将锚定服务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大力实施新三三六战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奋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

宁立伟要求进一步优化目标管理制度,推进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的有效结合,一是要深入反思,充分发挥目标管理的评价作用,二是要谋划未来,充分发挥目标管理的导向作用,三是要狠抓落实,充分发挥目标管理的激励作用,形成学校各部门单位与个人敢担当、善作为、你追我赶、竞相发展的局面。

张平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坚持目标导向、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针对难点,积极谋划2024年的工作,明确目标、理清思路、系统规划、分步实施,既做好年度计划,又做好近期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文/申双花 /余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