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习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赴绥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08 学习动态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重温党史,接受红色教育,坚定党的革命理想,1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前往红军长征三次经过的红色土地——绥宁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位于绥宁县寨市乡的“绥宁党史陈列馆”,陈列馆内设红色记忆、激情岁月、改革发展、继往开来四个部分,分别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斗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全面、系统、客观记述了党在绥宁领导的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同志们仔细观看了图片和实物展览,详细了解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尤其是红军时期,党在绥宁领导革命的光辉历程。

参观当天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易佑斌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通过对绥宁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的参观学习,使大家的思想得到了洗礼,内心受到了震撼。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品格激励和引导自己,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