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习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史做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2021-11-23 学习动态

 

为引导党员树立正确的党史观,1118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特邀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欧志文教授,在求真楼5328会议室为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宣讲“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与宝贵经验”。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亦飞主持。

欧志文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与宝贵经验”为题,从重温百年党史、党史学习感悟及宝贵经验总结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宣讲以时间为序,结合湖湘本土革命先辈的奋斗事迹,脉络清晰、内容详实、深入浅出。从党的救国大业、建国大业、富国大业到强国大业,在座党员聚精会神,生怕错过党史精彩片段。

最后,彭亦飞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党史学习更加坚定了我院师生爱党爱国之心,他鼓励全院师生进行党史学习的同时结合专业特色,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为党育才,为国建功,做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邓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