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习动态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举办“致敬党史”主题党课
2022-04-01 学习动态

331日下午,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求真楼研究生教室举办致敬党史主题党课。党总支书记夏冬晴主讲,学生党员参加。

党课开场,夏冬晴指出,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奋斗史,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历程,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历程,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历程,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应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发扬和传承党的成功经验,不断在新征程中创造新辉煌、谱写新荣光。

随后,党课以《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意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展开,分五部分进行讲授: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致敬历史的盛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点;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解读;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意义;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党课收尾时,夏冬晴说: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最好的致敬是书写新的奋斗历史,同学们作为学生党员,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功学习、勇毅前行、率先垂范,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理性的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最大贡献。

                                (文/李姿霖  /覃业豪)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