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通知公告 首页 > 教育教学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1-01-15

关于举办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校级选拔赛的

通   知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26号),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定于20211-5月举办,比赛采用校级初赛、分区赛、总决赛三种赛制。我校推荐临床医学专业参加五年制赛道比赛。校级初赛定于130日之前完成。现就校内初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教务处、医学院

承办单位:第二临床学院

  问:李金成

  长:谢恒、王化修、黄端阳、伍石华

副组长:邹淑珍、马新华、双庆翠、佘贵平

竞赛组委会下设办公室,负责竞赛具体事宜。

办公室主任:马新华

  员:肖体君、肖才远、岳抑波、邓博阳、陈瑾、赵锋、倪晓玲、朱雪峰、何畏。

  二、参赛对象及筛选程序

参赛对象:2016级临床医学专业

筛选程序:自愿报名在校期间成绩排名(专业基础课及专业课)选出前30校内初赛(理论考试及技能操作考试)选拔前16参加校内集训中期考核选拔前8名队员继续集训最终考核确定4名队员参加分区赛及总决赛。

  三、竞赛内容及范围

参照教育部临床专业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临床实践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公布的《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范围,详见“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网址(http://medu.bjmu.edu.cn/jnds/)

  四、竞赛时间及地点

理论竞赛时间:2021122日上午9:3011:30,地点:西湖校区实验楼东阶教室。

操作竞赛时间:2021122日下午2:306:30,地点:西湖校区实验楼(具体地点理论考试时通知)。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4名,奖励证书一份,奖金500

二等奖:6名,奖励证书一份,奖金300

三等奖:6名,奖励证书一份,奖金200

  六、报 名

报名时间为20211168-1824时,超过时间不再接受报名。在邵阳学院医学院官网下载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校内初赛报名表,按要求填好后发送至1276030486@qq.com.只接受邮箱报名。

 

附件: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校内初赛报名表

                             

 

邵阳学院

                                  2021115

关于举办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doc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