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通知公告 首页 > 教育教学 > 通知公告

关于申购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实践教学耗材计划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12-02

邵院教通202056

关于申购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实践教学耗材计划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保证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实践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根据《邵阳学院教学实验材料、低值品、易耗品管理办法》(2017年修订)的文件精神,现就该学期实践教学耗材计划申购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实践教学耗材:

1.课内实验实训耗材,填报《邵阳学院实验实训耗材申购计划表》(附件1);

2.实习(校内集中实习环节)耗材,填报《邵阳学院实习耗材申购计划表》(附件2)。

(二)实验实训项目名称应隶属于实验课程,课程名称要求与培养方案相同;课时、组数、人数按照实验实训教学安排计划填写。

(三)申购计划中的耗材名称采用全称,规格型号一定要标注清楚,以方便购置。申购的耗材必须与实践教学计划、项目和人数相匹配,做到数量准确、价格合理。

(四)不能归属到某门课程或某个实验项目的耗材,课程名称栏填写“共用耗材”,申购此类耗材需另附耗材用途情况说明。

(五)开放性实验项目所需耗材,由项目指导老师指导学生完成耗材申购计划表的填报,课程名称栏填写“开放实验项目”,实验项目名称填写开放实验项目具体名称;耗材预算金额:理工农医类不超过400/项,人文社科类不超过200/项;申购开放性实验项目耗材,二级学院需提交相关开放性实验项目申请书及开放性实验项目立项汇总表(见邵院教通〔202055号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开放性实验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六)各二级学院要以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实践教学计划为依据,遵循满足教学需求和厉行节约的原则,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组织相关人员制订科学合理的申购计划,不得随意申购,避免漏报、多报和错报。

二、申报程序与要求

(一)各二级学院根据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实践教学任务,组织实验室和教研室制定耗材申购计划,并认真填写《邵阳学院实验实训耗材申购计划表》(附件1) 和《邵阳学院实习耗材申购计划表》(附件2)。

(二)各二级学院分管实践教学负责人要对申购计划认真审核,签字盖章后于202012917时前将纸质档报送一办216室,电子档发送至sjjx5305955@163.com邮箱(各医卫类二级学院申购计划由医学院审批,请于202012917时前将纸质档报送二办614室,电子档发送至1276030486@qq.com邮箱)。

三、其他

(一)请各二级学院按通知要求及时报送,逾期自行申报。

(二)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所规定校内进行的集中实践环节所需材料与同年度耗材计划一并招标采购,不再接受零散申购报告,不再报销其他费用。

(三)申购材料应以二级学院为单位进行汇总和提交,否则不予受理。

(四)实践教学耗材验收入库后,应加强管理,使用时需认真填写《实验室耗材领用登记表》,学校将对耗材保管和使用情况进行抽查。

联 系 人:岳抑波    联系电话:18507390088

 

附件:1.邵阳学院实验实训耗材申购计划表

2.邵阳学院实习耗材申购计划表

 

 

邵阳学院教务处

2020122

邵院教通〔2020〕56号 关于申购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实践教学耗材计划的通知.zip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