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通知公告 首页 > 教育教学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师范生顶岗实习返校相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12-28

邵院教通202067

关于做好2020年师范生顶岗实习返校相关工作的通知

 

相关二级学院:

根据人才培养方案要求,我校2017级师范专业教育实习结束在即,为了使实习学生顺利返校,现对实习学生实习返校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根据实习生及实习学校双方的意愿,实习生愿意在实习学校继续顶岗实习服务基础教育的,学生可以不返校。毕业设计(论文)可结合教育实习岗位和内容在实习学校完成。

2.根据邵阳市教育局通知,地方中小学放假时间为2021129日,结束顶岗实习任务的学生,离岗前应与基地实习指导老师、实习单位做好工作交接。

3.离开实习基地前要归还基地借用物品,清扫、整理好住宿房间的卫生,塑造良好的大学生形象,有条件的实习生应向实习学校张贴感谢信或赠送锦旗表达谢意。

4.实习生具体返校时间请校内指导老师提前与基地沟通确认,组织好实习生返程购票及车辆安排等事宜。

5.为妥善安排假期实习学生在学校住宿和返校留宿问题,请二级学院认真组织填写《师范专业顶岗实习寒假期间在校住宿及返校留宿学生情况统计表》(详见附件),并于20201229日下午530前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电子文档发sjjx5305955@163.com

6.在实习及返校途中,实习同学务必要注意疫情防控要求,注意个人人身、财产安全。天气转冷,尤其要注意用水用电安全。

附件:师范专业顶岗实习寒假期间在校住宿及返校留宿学生情况统计表        

                    

邵阳学院教务处

20201228

关于做好2020年师范生顶岗实习返校相关工作的通知(邵院教通〔2020〕67号).doc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