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通知公告 首页 > 教育教学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度学科竞赛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1-12-29

邵院教通202179

关于2022年度学科竞赛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提高大学生学科竞赛水平,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根据《邵阳学院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20181月修订),学校决定启动2022年度学科竞赛项目的立项申报工作。现将申报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教育部(高教司)、湖南省教育厅发文立项和公布的各类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及非教育行政部门主办的各级各类大学生学科竞赛和体育竞赛。

二、申报要求

1.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科竞赛申报工作,根据学科、专业特点与优势申报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申报的项目要体现综合性、专业性、创新性、实践性,有利于学科、专业建设和发展。鼓励一个项目多个学院联合申报。

2.2021年度立项项目未结项的项目或连续2年未获得省级三等奖以上(含省级三等奖)的项目,本年度不予立项。

3.申报省级以上竞赛项目需提交竞赛通知(未接到竞赛通知的项目可附往年竞赛通知),竞赛章程,详细阐明参赛对象、比赛办法和奖励办法,否则不予立项。

三、申报程序

1.项目负责人填写《邵阳学院学生竞赛项目申请书》(附件1),学院审核签署意见后,填写《2022年邵阳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立项申报汇总表》(附件2)。

2.二级学院于2022310日下午5:30前将申报材料(附件1、附件2纸质版一份送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第一办公楼213),电子版发送至sjjx5305955@163.com。联系人:周美芳(151739210886405)。

四、遴选和立项条件

原有的竞赛项目主要依据上年度竞赛情况、开展的基础、学生参与和获奖情况、本年度的竞赛工作计划及经费预算择优遴选。

新申报的竞赛项目主要根据本年度竞赛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经费预算、预期目标等择优遴选。

五、项目管理和实施

1.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确定立项项目,并公布立项结果。

2.所有代表学校参加的校外大学生学科竞赛,必须进行学校立项,并开展校内选拔赛,由学校通过文件及网站发布竞赛通知和获奖通知。

3.经学校审定并通过立项的学科竞赛,学校将按照《邵阳学院学生竞赛管理办法》给予相应的经费支持,对未立项的项目学校不予经费支持和奖励。

附件:1.邵阳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立项申报书

2.2022年邵阳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立项申报汇总表

 

                                           邵阳学院教务处

20211229

关于2022年度学科竞赛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