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通知公告 首页 > 教育教学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22年上半年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2-03-08

邵院教通〔20228

关于组织2022年上半年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

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2022年上半年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定于612日(星期日)举行。根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精神,现将本次考试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1.我校全日制在籍在校音乐、体育、艺术类本科生以及医学类专科生可报名参加本次考试。

2.考生于318900-2023:00自行登录湖南省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管理系统(http://shekao.hneao.cn/cet/)进行报名,完成考点及考试级别选择、个人信息确认、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

3.202112月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无故缺考及因违纪作弊取消本次报名资格的学生和已取得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合格证书者不允许报名参加本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违者严肃处理。违规报考,一律无效。

4.学生报名时必须核对学籍库中的姓名、学号、性别、身份证号、学制、入学年份、年级、专业等信息;如考生信息不全,请自行补全;请仔细核对考生信息,报名后不再更改。如有错误,一切后果自负。

二、报名时间

3189:00开放学生网报平台,32023:00关闭网报系统。请各二级学院务必将报名时间告知学生,逾期概不接受补报名。

三、报名费用

据湖南省物价局、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发布全省教育系统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和标准的通知》(湘发改价费〔2018531)文件规定,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费按每人25元收取

四、其他事项

1.学生必须凭学生证、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

2.学生自备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耳机等考试用具。

3.各学院务必将本通知内容告知相关学生,不得遗漏。

                                      

 

邵阳学院教务处

202238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