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通知公告 首页 > 教育教学 > 通知公告

关于邵阳学院2022年专升本报名考试费缴费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2-04-03

关于邵阳学院2022年专升本

报名考试费缴费的通知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邵阳学院!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发改委《关于同意收取我省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费的通知》精神, 参加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生需交纳报名考试费,收费标准为130/人。

交费方式:

通过搜索微信公众号“湖南非税”进入公众号,点击下方“在线缴费”、点击“教育缴费”,地区选“湖南省本级”选择“邵阳学院”,缴费类别点击“报名考试费”,输入身份证号及姓名然后点击“查询”缴纳专升本报名考试费。

特别提示:

1.我校缴费截止时间为20224102400,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后果自行负责。

2.缴费成功后,因个人原因不能参加考试者或考试无效的,考试费不予退还。

3.缴费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联系0739-5430031,曾老师。

附件:邵阳学院专升本报名考试费网缴操作流程

 

邵阳学院教务处

202243

关于邵阳学院2022年专升本报名考试费缴费的通知.doc
邵阳学院专升本报名考试费网缴操作流程.docx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