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通知公告 首页 > 教育教学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邵阳学院2022年“专升本”考试考点确认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2-05-01

关于做好邵阳学院2022年“专升本”考试考点确认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2022专升本考试将于515日举行,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2104〕号)和湖南省考试院《关于做好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减少人员流动降低防疫风险、维护考试安全稳定及公平公正,确保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校2022专升本考试设邵阳学院考点和异地考点(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考点)两个考点,现就做好考点确认有关事宜如下。

一、考点安排及参考对象

两个考点的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同步、试卷相同,请各考生根据自己当前是否身处邵阳地区合理选择考点。

1.邵阳学院考点:考试地点设邵阳学院(地址: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学院路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参考对象为报考邵阳学院且现身处邵阳地区的考生。

2.异地考点(湖南人文科技学院考点):考试地点设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新区氐星路487号)。参考对象为报考邵阳学院且现身处邵阳地区之外的考生。

二、确认程序

1.邵阳学院将考生花名册发送至各生源学校;

2.各生源学校根据考生花名册联系考生确认考点后汇总反馈至邵阳学院(56日前完成);

3.邵阳学院对各生源学校确认考点后的考生花名册进行公示。

 

联系人: 联系人:曾老师、邹老师    电话:0739-5430031

 

 

邵阳学院

202251

关于做好邵阳学院2022年“专升本”考点确认的通知.docx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