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通知公告 首页 > 教育教学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评优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2-05-10

邵院教通202245

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评优工作的

通知

相关二级学院:

为提高学生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激励学生认真完成毕业设计(论文)任务,按照《邵阳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办法》,学校决定开展2022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与比例

1.选题科学,符合本专业培养目标与教学要求;

2.能够较好地体现本专业基本知识、基本技能的综合应用;

3.符合本校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规范要求;

4.具有一定的创新性,或具有一定的学术水平和独到见解,或具有一定的实用(参考)价值;

5.必须为学生本人独立完成,且综合评定成绩为优秀。

6.按不超过各专业毕业生总数5%的比例推荐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二、评选程序

1.教研室推荐。各教研室根据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成绩及指导教师、答辩小组的意见进行推荐。

2.二级学院审核。二级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领导小组对各专业推荐的校级优秀的毕业设计(论文)进行审核,确定推荐名单。推荐结果在学院范围内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送教务处。

3.学校评审。学校组织专家对各学院推荐的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进行评审。

三、材料要求

1.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及其相关的附件、附录材料等。

2.《邵阳学院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表》(详见附件1),双面打印。

3.《邵阳学院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专家推荐意见表》(详见附件2)。

5.《邵阳学院毕业设计(论文)简介》(详见附件3),简介主要内容包括:中英文摘要、中英文关键词、引言、研究内容、研究成果、创新点、结束语等,篇幅不超过3000字。

6.《邵阳学院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汇总表》(详见附件4)。

以上材料按照顺序用专用袋封装。

四、材料报送时间

以学院为单位于2022516日下午5:30前将纸质文档送实践教学科,电子文档统一打包发送到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电子邮箱:sjjx5305955@163.com

 

附件:

1.邵阳学院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表

2.邵阳学院优秀毕业设计(论文)专家推荐意见表

3.邵阳学院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简介

4. 邵阳学院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汇总表

 

 

邵阳学院教务处

2022510

邵院教通〔2022〕45号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评优工作的通知.zip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