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通知公告 首页 > 教育教学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盲审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2-04-06

邵院教通202225

关于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盲审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邵阳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办法》(邵院政字〔201973号)和《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邵院教通〔202141号)文件精神,学校在答辩工作开始前将抽取部分同学的毕业设计(论文)进行盲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抽审范围

经指导教师审核、查重检测均合格的所有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学校将按所在专业随机抽取一定比例的毕业设计(论文)进行盲审,具体名单于420日告知相关二级学院。

二、报送材料要求

1.各二级学院根据抽审学生名单组织学生整理毕业设计(论文)及相关材料。凡被抽审的毕业设计(论文)一律不许出现作者姓名、指导教师姓名及致谢等信息,封面按照附件1的要求填写,其他格式仍按学校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撰写规范执行。

2.各二级学院按照专业类别整理并提交被抽取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相关图纸及查重结果,提交文件格式为PDF格式,并填写《邵阳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盲审抽审信息汇总表》(附件2),于2022425日上午12:00前将以上材料电子档报教务处实践科邮箱sjjx5305955@163.com,联系人:周美芳(6405)。逾期不按要求提交的学生按自动放弃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处理。

三、工作组织

1.盲审工作由学校聘请校内外专家进行。

2.专家根据《邵阳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盲审意见表》(附件3)予以客观评审,并给出评审结果及意见。

四、评审结果

评审等级分为优秀、良好、中等、及格、不及格5个等级,及格以上的毕业设计(论文)评审结论为“合格”,学校将及时公布盲审结果,请二级学院将结果书面告知学生。

1.结果为合格的毕业设计(论文),方有资格参加答辩。

2.结果为合格且要求修改的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老师和学生须按要求填写《邵阳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修改说明》(附件4),参加答辩时,作为必须材料提交答辩委员会。

3.结果为不合格的毕业设计(论文),不能参加首次答辩。

附件:

1.《邵阳学院本科生盲审毕业设计(论文)封面样式》

2.《邵阳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盲审抽审信息汇总表》

3.邵阳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盲审意见表

4. 邵阳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修改说明

 

                                邵阳学院教务处

202246

邵院教通〔2022〕25 号关于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盲审的通知.zip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