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通知公告 首页 > 教育教学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七里坪校区)

来源: 时间:2022-06-05

邵院教通〔202254

关于做好20226月全国大学英语等级

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七里坪校区)

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将于611日在我校举行。请将本通知内容及时告知本部门相关人员,督促其准时参加考务工作。现将本次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考:李金成  副主考:唐 杰  陈文峰(负责疫情防控)

成祖堰   周 睿   主考助理:曾江娜  邹陆华

2.总巡视:彭希林  张平

3.疫情防控:由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办制定防控方案并实施。(特别提示: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区及封闭封控区域旅居史者不得安排为工作人员或参加考试

4.考务保障组:银德辉、刘兴亮、谢涤宇、夏世忠、陈正贤、蒋德意、张复初、赵莉及医生、电工、司机等各2

5.七里坪校区值班领导: 肖才远

6.监考及考务安排:

(1)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监考员名单见附件1  

(2)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监考员名单见附件2

(3)考务办公室工作人员安排见附件3      

(4)流动监考安排表见附件4

7.听力播放负责人:石玉  听力播放:刘让强  听力监听:王银屏

8.考场外宣传标牌摆放、监考牌发放回收:张一伟(南楼)  李辉(北楼)

9.视频监控及教室管理: 王德江  卿志红

10.试卷管理员:曾江娜  邹陆华 李涛  陈日恒  罗慧舟  唐佑林

11.保密保卫组: 陈正贤及保卫处有关人员。保密室24小时值班另行安排

12.宣传组(考试广播)龙黄珠  

13.数据上报组:毕婷婷  赵遵芸

14.考试时间:四级为611日上午9:00-11:20;六级为11日下午15:00-17:25。请监考人员和工作人员务必于考前40分钟赶到工作地点,所有考生必须在正式开考前20分钟入场完毕,考试迟到者取消考试资格。

15.交通安排:611日早晨7:20、下午1320有校车从李子园校区开往七里坪校区,中午11:50、下午1750从七里坪校区开往李子园校区。以上中途均经停西湖校区。

16.应急预案启动:李金成  唐杰  周睿   应急预案另行制定。

17.考试纪律与工作纪律: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是国家教育考试,所有监考人员与工作人员必须严肃认真对待,一律配戴工作牌进入考试场地,坚守工作岗位,不得缺席、不得迟到、不得协同作弊、不得擅自离岗。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试场地。

请各二级学院考前组织师生学习湖南省教育厅44号文件(湘教发[2013]44号)及学校考试方面的规章制度和本通知相关内容,狠抓考风考纪。教务秘书提前通知学生做好考试准备工作,督促学生准时参加考试。各二级学院党政一把手为本单位考风考纪与工作纪律第一责任人,考前必须召集本单位师生召开考风考纪及工作纪律专门会议,严肃考风考纪,严格工作纪律。如因工作不到位酿成事故,按规定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所有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学生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不得无故缺考,违者停考一次。严禁请人考试或替他人考试,违者开除学籍。严禁考生携带手机、无线隐形耳机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凡将手机或无线隐形耳机等电子设备带到考场的,不论是否使用,一律按作弊处理,视情节停考1-2年。凡购买所谓考试答案,或参与集团作弊,一律开除学籍并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所有考生必须自备耳机、黑色签字笔、2B铅笔等考试用品,确保耳机能够正常使用。610日中午12:0013:00、下午15:00-17:00试播调频广播,请考生注意收听并调试好耳机。

18.考场布置:610日(星期五)下午全校停课(请各二级学院通知相关老师及学生)。考场布置完毕后相关教学楼全部关闭,禁止任何人进入考场。

19.考务培训:七里坪校区所有监考人员和工作人员必须于610日(星期五)下午14:30到七里坪校区逸夫楼报告厅(图书馆报告厅)参加考务培训会议,不得缺席。考务会现场进行考勤,无故缺席者一律通报批评,不发放考务培训费。会后认真布置英语四级考试考场,不得延误。

20.七里坪校区考务应急处理办公室:七里坪一教学楼南101室,联系人:曾江娜 电话:13007395396。七里坪一教学楼北209室,联系人:邹陆华  电话:18274401755 。如有情况,请及时联系。

附件:1、大学英语四级监考名单

2、大学英语六级监考名单

3、考务办公室工作人员安排表

4、流动监考安排表

 

 

 

邵阳学院教务处

202265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