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通知公告 首页 > 教育教学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在校学生教育教学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2-12-28

邵院教通〔202296

关于开展在校学生教育教学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全面了解在校学生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满意程度,帮助职能部门、后勤教辅单位和教师进一步改进教育教学工作,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学校决定组织在校学生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满意度问卷调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调查对象

普通全日制在校学生。

2.调查内容

包括基本信息、教学、学校服务与设施、学生工作与社团、学习成果、总体满意度等。

3.调查方式

微信公众号:“邵阳学院学工在线”。

4.调查时间

20221130-1212日。

5.调查组织

本次调查工作由教务处和学生工作部(处)联合组织,由各二级学院总支副书记负责具体实施工作。

6.操作流程

学生关注微信公众号:“邵阳学院学工在线”,进入“调查问卷”,即可参与教育教学满意度调查。

7.工作要求

1)强化宣传动员。学生满意程度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学校人才培养状况,也是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内容。各二级学院要切实做好宣传动员工作,让学生知晓本项调查工作的重大意义。

2)强化组织管理。各二级学院总支副书记要切实履行职责,明确分工,确保各专业、班级均有专人负责,督促学生积极参与调查,保证调查覆盖面,保证问卷调查结果的效度和信度。

3)强化结果运用。调查工作结束后,教务处和学生工作部(处)将对调查结果进行汇总、分析,为学校决策提供参考。调查结果还将及时反馈给各二级学院,供各学院工作参考。

 

 

  

                                邵阳学院教务处

                            邵阳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20221128

邵院教通〔2022〕 96号 关于开展在校学生教育教学满意度调查的通知.doc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