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通知公告 首页 > 教育教学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校外本科实习基地清理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3-03-06

邵院教通〔202313

关于开展校外本科实习基地清理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校外实习基地对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具有重要作用。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校外实习基地的建设和管理,确保实习环节的顺利进行,切实提高校外实习教学质量,学校决定对现有校外实习基地进行全面清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对长期没有安排实习教学任务且基础条件不能满足专业人才培养需求的校外实习基地,各教学单位要进行清理,取消挂牌或撤销基地,以保证实习基地的质量。

2、对能满足各专业实习教学要求和承担实习教学任务的校外实习基地,由学校委托各教学单位与实习基地所在单位签订《邵阳学院共建大学生实习基地协议书》(见附件2)。

3、实习基地协议书有效期一般为3-5年。对协议到期的实习基地,根据双方合作意向与成效,可办理协议续签手续。

4、每个专业的校外实习基地数原则上要达到3个以上。

5、各教学单位将清理、核实后的校外实习基地按照《邵阳学院校外实习基地统计表》(见附件1)要求进行汇总,并于2023920前将《邵阳学院校外实习基地统计表》纸质稿及协议书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电子稿发送至sjjx5305955@163.com

邵阳学院教务处

202336

附件

   1. 邵阳学院校外实习教学基地统计表

   2. 邵阳学院共建大学生校外实习基地申请表、协议书模板

关于开展校外本科实习基地清理工作的通知(邵院教通〔2023〕13号).rar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