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通知公告 首页 > 教育教学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学科竞赛立项项目第二批次结项及竞赛获奖统计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3-03-10

邵院教通〔202314

关于开展2022年学科竞赛立项项目第二批次结项及竞赛获奖统计工作的通知

相关二级学院:

为做好2022年度学科竞赛项目第二批次结项、奖励等相关工作,根据《关于公布2022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立项项目的通知》(邵院通〔202237号),学校将对2022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立项项目进行第二批次结项验收、竞赛获奖统计。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项目结项验收工作

(一)结项验收范围

参与本次结项验收的项目为教务处立项的2022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未结项项目(见附件1)。

(二)结项材料要求

1.项目负责人填写《学科竞赛结项报告书》(见附件2)。

2.项目组按照立项申报书中的预期成果目标准备相关成果材料,撰写结项报告书。

3.项目所在二级学院对结项材料认真审核,确保填写的内容及数据属实,成果材料真实、可靠,学院领导在结项报告书上填写评价意见并签章。

二、项目竞赛获奖统计工作

1.统计时间:202211~2023230日,

2.统计范畴:教务处立项2022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见附件1)。

3.统计内容及佐证材料:以项目为单位进行统计,具体包括:学生和指导老师获奖证书、奖牌照片+竞赛作品、实物照片+培训过程、竞赛过程照片(竞赛现场、队员合影、颁奖过程)等内容及项目佐证材料。

4. 按个人、团体、汇总并填写《2022年度学科竞赛获奖统计一览表》(见附件3)。

三、材料提交要求

1.学科竞赛结项报告书(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一份)、学生和指导老师获奖证书、获奖文件复印件,按顺序整理纸质文档提交。

2.2022年度学科竞赛获奖统计表及佐证材料(学生和指导老师获奖证书、奖牌照片+竞赛作品、实物照片+培训过程、竞赛过程照片(竞赛现场、队员合影、颁奖过程))文档,按顺序编号整理纸质文档提交电子版,电子文档发sjjx5305955@163.com,学院做好纸质材料及参赛作品存档备查。

3.材料提交截至时间为202332517:30前,逾期恕不催报、补报。提交的材料不全的不再催补,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学生本人及其所在二级学院负责。

 

附件:

1. 关于公布2022年度大学生学科竞赛立项项目的通知

2.学科竞赛结项报告书

3.2022年度学科竞赛获奖统计一览表

4.xxxx学院学科竞赛获奖统计文件夹

 

 

邵阳学院教务处

2023310

邵院教通〔2022〕14号 关于开展2022年学科竞赛立项项目第二批次结项及竞赛获奖统计工作的通知.zip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