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通知公告 首页 > 教育教学 >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邵阳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3-02-27

邵院教通〔202310

 

《邵阳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是保障我校教学及教学管理正常进行、维护良好教学秩序、切实提高本科教学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性制度,同时关系到每位教师的切身利益,请广大教师结合自身教学实际对本征求意见稿(附件1)提出意见和建议。

请各学院、部门务必组织本单位教师、教学管理及教学条件保障人员认真讨论,将意见和建议收集汇总后填入征求意见反馈表(附件2),并以单位的名义把反馈意见表(附件2)发送至电子邮箱syuzljk@163.com,纸质版可报送至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科(七里坪校区一办215室),截止时间为2023320日。

附件1邵阳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附件2:《邵阳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修订)》征求意见表(××学院)

 邵阳学院教务处

2023227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