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通知公告 首页 > 教育教学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四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邵阳学院初赛)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4-03-18

为推动我校大学生英语词汇学习,创新测试手段,提高英语智慧化教学水平,我校决定组织参加第四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该赛事分校赛、省赛、全国决赛三个阶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全体本科学生

二、参赛组别

1. 本科非英语类专业组

2. 本科英语类专业组

每位学生根据自己专业仅可报名参加其中一个组别的比赛。

三、竞赛内容与竞赛规则

1.竞赛内容:

本科非英语类专业组:大学英语四、六级相关词汇及课程思政相关词汇

本科英语类专业组: 英语专业四、八级相关词汇及课程思政相关词汇

2.校赛时长:160题,60分钟。

3.竞赛规则:在规定时间内于词达人平台上完成竞赛试题作答,系统自动核算成绩。

四、比赛流程

1.报名

报名时间自2024318日起至2024331日止。参赛学生通过微信关注微信公众号词达人,进入学生端,使用右上角的扫一扫功能,扫描本通知末尾的专属二维码进行报名。

2.赛前准备

1)所有参赛选手在报名成功后,会收到公众号发送的赛前模拟试卷链接。赛前模拟与校赛正式比赛的题型、题量相同,在41223:59前可多次进入模拟答题。

2)本届大赛涉及的课程思政相关词汇可通过词达人学生端自学任务中的《词达人英语思政词汇》课程进行免费学习。

3.正式竞赛

校赛比赛时间:2024413日—421日。具体比赛时间计划将于43日通过词达人公众号推送通知。

五、晋级规则

校赛成绩前10%(含)的选手将晋级省赛。

六、奖项设置

校赛设一等奖15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颁发获奖证书。省赛、国赛奖项由大赛组委会评定并颁发获奖证书。

七、比赛收费

本次竞赛不收取报名费用。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报名二维码

 

邵阳学院教务处  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2024317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