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优秀毕业论文答辩会

来源: 时间:2022-05-19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优秀毕业论文答辩会

 

518日,2022届信息工程学院优秀毕业论文答辩会在求真楼5328会议室举行。

受疫情影响,本次答辩采用线下和线上两种方式,参加答辩的学生共有25名。院领导高度重视答辩工作,特别邀请了学校督导参加,同时还成立了以许建明老师为组长的答辩小组。答辩分为论文陈述和作品演示两个环节。答辩过程中,评审专家对同学们逐一点评和指导。作品演示环节,同学们准备充分,操作熟练,展示了同学们深厚的的理论功底与过硬的实践能力,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信息工程学院坚持邵阳学院“三四三五”实践教学改革,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有了长足的进步,毕业设计水平和能力有了较大的提升,为同学们走入工作岗位提供了坚强的理论支撑和技术保障。

 

1

 

 

 

 

 

 

 

 

信息工程学院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