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湘雅博爱康复医院来校调研

来源: 时间:2022-06-20

湘雅博爱康复医院来校调研

 

617日上午,湘雅博爱康复医院院长文学斌、副院长王东等一行来校调研,党委委员、副校长兼医学部主任李金成,教务处处长唐杰,医学部常务副主任肖楚丽,医学院技术学院院长马新华,第二临床学院副院长孙权,康复科副主任高乾参与座谈。会议由李金成主持。

会议开始,李金成对湘雅博爱康复医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金成从学校历史、办学规模、优势学科、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李金成充分肯定了我校医学各专业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医院和学校在专业人才、技术优势和发展需求上有很多的契合点,通过共建实习就业基地、共同开展科学研究、专家互相交流等形式进一步加强合作,可以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促进毕业生就业,助推双方合作共赢。

随后,湘雅博爱康复医院院长文学斌从医院发展历史、发展理念、科室机构设置、核心技术等方面对医院的发展现状作了简要介绍,同时也表达了加强校院互动,共同探索教学、科研等领域深入合作意向。

本次座谈促进了双方合作单位的友谊往来,加强了两者在科学研究领域的合作交流,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达成共识,对于双方实现医教相长、共创美好未来具有重大意义。

 

 

 

毕婷婷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