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艺术设计学院深入学生宿舍开展疫情防控及线上教学秩序综合检查

来源: 时间:2022-10-21

艺术设计学院深入学生宿舍开展疫情防控及线上教学秩序综合检查

 

20221018日上午,由艺术设计学院中心组汪碧波、王予飞、孙友平等同志带队,携同学院辅导员及教务工作人员对艺术设计学院疫情管理期间的学生宿舍管理秩序、消防安全、卫生环境及线上教学开展等情况进行了综合检查。

 

学院领导检查学生参加线上教学情况

 

汪碧波院长查看学生学习情况

 

颜超老师在进行线上授课

 

苏丹老师在线上对学生提问

在学生辅导员的带领下,学院领导对20余间男生及女生寝室进行了认真巡查,并与同学们交流了解防疫措施及线上教学要求的传达执行情况,督促同学们做好寝室文明卫生工作。检查中,学院中心组汪碧波、王予飞、孙友平同志对今后的疫情防控及线上教学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

一、要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关注学生身心健康。辅导员要加强寝室卫生管控,严格执行防疫上报制度和请销假管理,及时关注学生群体的思想动态,做好服务引导工作,有解决不了的困难要及时沟通,大家群策群力共同解决。同时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干部、积极分子的骨干作用,建立流畅的信息渠道,以点带面,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二、要严格线上教学秩序,保障课程教学质量。教学管理人员要不定期开展线上教学督查,及时做好线上教学的协调管理工作,敦促教师严格线上教学纪律,加强课堂互动,务必关注到每个学生的学习状态。辅导员要督促同学们规律作息,健康饮食,按时完成学习任务。

三、要落实各项安全排查,杜绝人、物安全隐患。要经常性开展安全排查、巡查工作,重点部位,重点人员要做到应查尽查,不漏一地一人。

经检查,艺术设计学院寝室环境卫生保持良好,线上教学开展有序,同学们精神状态轻松活跃,对疫情防控条例执行到位,积极配合了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