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校教务处组织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线上入校考查”培训

来源: 时间:2022-11-19

校教务处组织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线上入校考查”培训

 

115-6日,学校教务处组织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线上入校考查培训,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欧志文、党总支书记易佑斌、副院长文大山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人员和骨干教师2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谢丽初主持,教务处教学评估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克服疫情影响,采取线上培训的方式,听取国内知名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的精彩报告,专家分别从“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线上考查工作新方式、新变化和新要求”“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线上考查工作的关键点把握”“‘线上考查’方式下的认证专家见面会准备工作实务指导”“‘线上考查’方式下的专业自评材料的撰写和支撑材料的准备工作指导”等视角对“线上入校考查”工作做了专业培训。

目前,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已提交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获得认证专家的辅导,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认证专家可能会采取“线上入校考查”的方式进行考查。通过本次培训,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对“线上入校考查”工作有了清晰的认识,对进一步完善认证材料,迎接认证专家“线上入校考查”,顺利通过专业认证具有积极意义。

 

李涛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