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机关第六支部委员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时间:2022-12-01

机关第六支部委员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130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支委在七里坪校区第一办公楼212室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会议以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相结合的形式,集中学习了关于印发《中共邵阳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唐杰主持。

唐杰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全体教务处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切实用新精神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抓好宣传,组织党员干部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知识抢答赛”等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学习宣传,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三要不断深化学习与实践,各部门要对标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和人才等方面的要求,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做到学以致用,推进教务处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落实见效。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